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流浪動物的苦難"攝影展徵稿


主旨:
本次徵稿活動主題為台灣動物的悲歌,徵求台灣流浪動物的攝影作品,包括收容所內母帶子、棄養的幼犬照片都歡迎投稿。

請為你的作品命名,或是在150字內簡單描述這段影像的內容。我們計畫將你的作品於5月7日起在立法院羣賢樓前濟南路上往中山南路的方向做約三個星期的展出,也歡迎初展當日你能蒞臨現場。
(展出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由於秉持物盡其用的概念、經費有限,故需求外界資源援助。如果有相關產業的網友願意幫忙請聯絡方先生 fang.shihchi@gmail.com

若是資源募集良好,可能不需要收費,若有意願贊助ㄑ在4月23以前告知,謝謝。

我們需要:
1.圖樣輸出的廠商
2.表框的廠商
3.室外可用的搭架
4.臨時使用的簡易木工




徵稿辦法
時間:即日起至51日止
由於本活動為社會公益性質,期望各界共襄盛舉,故參與者須自行負擔稿件製作費用,每件新臺幣200元,並於寄件前完成匯款。
請於5月1日前將檔案email至下列信箱並於信中告知匯款時間匯款帳號末五碼



收件信箱windlover0818@hotmail.com
連絡電話: 0937-684952蕭小姐
匯款帳號中國信託(822) 347540252851






稿件形態:
以攝影主題為主。作者須自己擁有該作品著作權,收件後不退回供本單位展出使用。

檔案規格:
1.檔案命名:檔名請使用作者名稱+數字。例如 葉大雄01
2.檔案解析度大於3508x2480,或是檔案大小大於3m可供A3輸出使用。
備註:請為你的作品命名,或是在150自內做簡單描述。並且依序填寫資料表


報名表下載: http://dl.dropbox.com/u/6197100/Register.doc


報名表填與展覽範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